close

最近突然我發現一件事情,那就是比較一下我去過的國內幾家賣場中,好像是還是好事多的手推車最好推(愛買的好像也不錯,不過我沒印象了)。

 

不過重點是我前幾天到家樂福去了一趟,推了一輛手推車準備採買,可是這輛手推車不曉得為什麼會刻意地不定時往右邊偏移,有時候當我經過牆邊或是堆滿貨品的邊緣時,它甚至會打死輪子害我突然往牆上撞,像是某個為情苦惱而亟欲尋短的青春少艾。

 

由此我導出了一個結論,那就是......

 

如果讓手推車成為一位存在主義者的話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差不多就跟小布希變成一位存在主義者一樣是一件相當糟糕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養的人生你我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