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做了一個相當糟糕的夢!

 

夢裡有一個非常年老的我正在對另外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我說話,他說:

 

「小子啊!你得要花上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沒關係,反正我有大把的時間!」年輕的我說。

 

「可是問題在於,你在那之前就會先得到老人失智症了!」老的我說。

 

「那麼羊在哪裡呢?」年輕的我問。

 

該死,在我醒來之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羊到底在哪裡?

 

所以現在我們正在募集這個夢告訴我們的真正寓意,以及羊到底在哪裡?這兩個問題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養的人生你我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