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所謂的智邦其實全名應該叫做「智邦生活館」,隸屬於「智邦科技」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算是國內早期一批提供免費郵件服務的企業。我很早就開始使用他們的服務,使用起來也沒啥大問題。

 

但是最近他們公司實在有一個非常令我困擾的大問題......

 

我最近每次只要想通過他們的首頁登入收信,就會看到一個非常顯眼的廣告,實在令人難以忽視!係地就是以下這張圖:

26d5247ebabcbcf71f37dd774bf1ccc7.gif

 

雖然這麼說會有點抱歉,但我懷疑到底有誰會跑去找這個喬裝韓國人失敗的台客占腥占猩占惺占星(搞不好內褲上面還寫〝緣分〞)!?

 

而且我越刻意忽視他,就越覺得他一直在那邊盯著我看!超可怕!

 

更!打這篇的時候我全身的毛都豎起來了!

 

順便附上他們家的網址給大家體驗一下岳飛當初怒髮衝冠的感覺:毛毛底家啦!

 

打這篇應該不會被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養的人生你我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