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蘇前北縣長最近的北市競選廣告,我只有一句話:「真是爛到嚇死人!!」

 

基於找不到影音檔,只能以文字新聞網頁舉證如下:

「台北,妳最重要」蘇貞昌選戰廣告 要讓台北女性好安心

 

目前我看到的只有前兩部,分別是「前男友篇」與「高跟鞋篇」。前者描述一位女子在家具店巧遇前男友,面無表情地聽著男生說著:「妳還好吧...妳變了...改變很困難吧?」這些屁話。後者則接續「前男友篇」,描述她之後偕好友逛街看到櫥窗中的高跟鞋,導引話題變成抱怨一下女生在台北市很容易〝斷跟〞。看完之後我不禁要問:「所以勒?」

 

雖說要打一場乾淨的選戰,但您也未免太乾淨了吧?乾淨到感覺好像連競選主軸都被立可白給擦掉了一樣!!

 

很多人都搞不清楚所謂創意與幽默的分野!譬如說你在論文發表會上講話妙語如珠逗得滿座開懷大笑,但,論文內容呢?譬如說你要為女友準備燭光晚餐特地去買了歐舒丹的精油蠟燭,擺的滿房間都是還差點起火燒了屋子,但,晚餐呢?即使你廣告創意再好再幽默,缺乏中心理念的訴求就永遠只是一沱屎嘛!

 

的確!女孩子高跟鞋跟因為卡到人孔蓋而斷掉是一件很令人懊喪的事,但老阿婆卡到陰,或是我走路一天到晚卡到內褲帶不也令人家感到害怕或火大嗎?所以你還要繼續搞「觀落陰篇」、「三槍牌內褲篇」、「百事透阿比篇」(勞工朋友指定),還是「電線桿如廁篇」(四隻腳朋友指定)......就是囉!?

 

拜託您仔細思考一下台北市民其他不需要穿高跟鞋的民眾所需要的牛肉是什麼吧?不要讓我在選舉公報上看到你的政見是讓台北市民每個人都有高跟鞋穿啊!

 

而且,您老行政院長也當過了,台北縣長也當過了,那時候你都在幹嘛?現在你有資格把這個拿來當競選訴求嗎?你的競選團隊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耶!舉凡清廉問題、執政缺乏效率問題,郝先生現在的情況跟乳酪一樣這麼好打,你居然還抓不到方向?那麼,問題出在哪裡?

 

該不會是因為你的支票已經透支了吧?

 

五都政見在哪?7成4選民不知

 

誠然,現在五都兩黨共十一名選〝將〞全部都在打爛仗,廣告看到現在每個人都在訴諸溫情牌,(還有一些傢伙不曉得是不是以為穩上,安靜的程度比知名冷氣機還誇張,我還是前幾天才曉得他居然有參選!?)沒有人敢說我將來會對你們做哪些事,會把你們帶到哪條路上。只聽到有人不斷吹噓自己當過多少官職,所以一定會做事!(你難道不知道扁政府時代轉職轉越多,表示能力就越弱嗎?)政見在哪裡?牛肉在哪裡?不會還要我們選前自己去「Google」找答案吧?

 

理論上人民期待政府是有作為的,但是歷經兩次政黨輪替的民主鞏固過程,我們才發現到,不管哪一黨說得都是一屁眼嘴好政治。結果呢?人民水照淹、山照崩,機場照樣整天狂出包,然後政府也樂的錢照A、粥照吃,反正你們拿我們也沒皮條!

 

專不專業也不重要,有沒有良心也不會有人在意。只要把個人端到舞台上面喊「厚母厚?」到時候選票自然來。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問題出在你們根本不在乎!你們有幾個人在投票前會先仔細看完選舉公報上的政見,你們有幾個會知道,如果你把「政見欄」那個小小的空格裡面裝的東西給丟進垃圾桶裡的話只能丟到一般垃圾,因為它是雜碎中的雜碎連回收都沒辦法回收!

 

會造就出這種政治怪物,我們全都得要負責!

 

所以拜託你們多點理性吧!讓這兩黨隨著女王頭一起風化成為台灣的歷史吧!

「台北,妳最重要」蘇貞昌選戰廣告 要讓台北女性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養的人生你我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