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ab490faf5efc2a70352c9cff509a2.jpg

(照片轉自章魚吐墨中,若認有侵權還請告知^^)

 

雖說本來就沒啥文化了!

 

前幾天開車回家在路口等指示燈左轉,前頭一位老阿公載著阿罵騎著摩托車也等著左轉。

好容易捱到了綠燈(其實也不過幾十秒),我跟老阿公一起慢慢地準備左轉,結果居然有一個白癡竟然從我左手邊超車,差點擦到我車子不說,還險些撞倒老阿公他們(不過這對老夫妻有夠硬氣,好像沒事兒人一樣結果最後只有我在慌張)。之後他還直直衝到對面車道逆向繞過正在等紅燈的幾台車之後才又騎回原車道。

 

如果我有死亡筆記本的話,我一定要把你腦細胞的名字寫進去!

 

但是我本來不是要寫這些的.......

 

自從前一陣子得知基隆誠品要收攤之後我就開始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了!(可惡,我平常假日的行程就是逛完誠品再去吃螃蟹羹配烤玉米啊!)

 

沒想到今天經過基隆車站才發現,原來連金石堂都收掉啦!(還轉職變成了香港腳HANG TEN)

 

兩大連鎖書局都收掉這也罷了,沒想到......連漫畫便利屋也一併收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說基隆你這塊地方到底是想幹什麼鬼啊!?你現在值得別人稱道的,除了夜市之外就只剩下山上那啥鳥「KEELUNG」跟墓園了啊!你媽媽知道你現在這副德行嗎?全台憂鬱指數最高是很了不起嗎?

 

唯一僅剩的連鎖書店「何嘉仁」(是的!教英文之餘他也有兼差開書店),我看過幾天搞不好就變「何嘉文」了!(而且還是賣內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狗養的人生你我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